湖南台七夕演话剧 何炅杨乐乐演技受好评


  昨晚湖南卫视七夕节目首次将舞台剧的形式搬上电视荧屏,成为一大看点。微博“DJ欣悦_yesfm949”的网友称赞,“湖南卫视的成功绝对是创新,敢把舞台剧直接搬上电视,还放在混战的七夕夜,太牛掰了”;而除了舞台剧的创意新颖之外,三段爱情故事里穿插的各种笑料、幽默不断,动人处让人动容落泪,正如网友所评价的,“七夕晚会给看哭了,演的很现实,婚姻的确是这样!”据了解,话剧中每个看似独立的故事,内在却始终贯穿着一个主题:歌颂爱情这一人类永恒主题的伟大:何炅和杨乐乐之间的情感纠葛让人为他们揪心,沈梦辰和KK这对小夫妻的火爆PK让人又好笑又可气,还有为了帮老公马可戒酒,老婆杨铱在姐姐张丹丹的怂恿下,上演的那一幕啼笑皆非的戏中戏,让观众觉得可笑而辛酸……

  据了解,此次的剧本除了话剧版以外,还在20天的时间里紧急赶制长沙故事,而接地气的台词也让人感到熟悉和亲切。话剧又承继之前快男海选阶段的剪辑,将话剧的舞台形式加以改造,辅以名嘴们的个人特色,融入湖南卫视电视节目全新的表现形式,赢得了业内人士的称赞。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华立评价,“这是湖南卫视的又一次颠覆性的创新行为”,“整场节目完全不卖广告,这也是一种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