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封面恋人》MV首播 连换10套造型


    《封面恋人》的MV是由赖伟康合作,导演特别用魏晨英文名字设计了象征杂志封面人物的专属VISION Logo,并找来台湾名模昆凌担任MV中的神秘恋人。作为时尚模特,昆凌与魏晨一样,经常登上各大杂志封面。相似的经历与几乎本色的出演,两位虽是初次合作,但拍摄期间无论是贴身互动还是眼神交流都默契十足。昆凌透露,自己已经两多没有参演MV了,很开心这一次能够跟魏晨合作,尤其是MV的情节就跟自己平常的工作内容一样,对她来说压力没有那么大。

  MV描写了一对当红艺人在不同工作场合碰面甚至合作,却气氛微妙疏离,两人似有似无的暧昧眼神始终令人捉摸不透,直到结尾才揭晓答案,原来他们竟然是一对秘密恋人。这也让人联想到昆凌早前和亚洲天王间的绯闻,由她来出演《封面恋人》充满了遐想,也话题性十足。

  为了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封面恋人》的MV,魏晨不但专程前往首尔练舞,更找来BIGBANG的御用舞蹈团队担任编舞老师,舞蹈顾问更请来台湾的大目担当。魏晨在MV中更连换了10套不同风格的造型,打破了自己此前MV造型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