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专辑发布会好友送祝福 粉丝大胆示爱


      发布会伊始,武艺带来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听我说》。据悉,《听我说》是武艺首次自己尝试创作的作品,而作品里呈现的世界,就是武艺内心世界的自述。演唱完歌曲之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武艺分别介绍了唱片中的五首歌,并自曝自己平时非常爱睡觉,只要有空就会睡着,而且每次睡觉都会做各种奇怪的梦,这张新的唱片也是武艺梦境的呈现。新唱片在制作班底阵容上,依旧由上张,与武艺有过默契合作的制作人刘大江统领把关。

  现场众圈内好友送上祝福vcr

  发布会现场更有杨幂、泰国艺人pchy、吴克群、魏晨、陈翔、BY2、棒棒糖、释小龙、刘涛等圈内好友通过vcr为武艺的新唱片送上最诚意的祝福。主持人也和武艺聊起了一个特别的朋友,这个特别的朋友前段时间因为和武艺在微博上互动而引起了众多粉丝热议,武艺也首次在现场透露了初次见面的情境,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而就在大家猜测二人是否会有合作的时候,两个人的合照曝光在大屏幕上。武艺透露,自己将在今年远赴日本拍摄写真集,希望到时候能与古川雄辉再次见面。

  热情粉丝送创意礼物


  8月14日正是七夕节的后一天,而在七夕节之后召开自己的唱片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也替歌迷们问了武艺的择偶观。一向羞涩的武艺也选择用一首新唱片里的《迎接》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武艺表示,即使爱情尚未光临他的生活,但是他愿意戴着一颗正面的心,迎接爱情每一刻出现的可能。这时,一位粉丝拿着一只超级大的碗跑到台上,送给武艺,并大胆表白,台下的粉丝此时也一起大喊“男神,快到我的碗里来”。

  武艺为粉丝发放恋爱任务卡

  发布会粉丝大胆表白,主持人也趁机爆料,听说武艺还未谈过恋爱,所以这次要让武艺体验一下恋爱的感觉。据了解,在这次新唱片里收录了一张特别卡片,叫做“恋爱任务卡”,在接下来武艺的各站签售时,都会现场抽取恋爱卡片,并完成歌迷在卡片上给武艺的恋爱任务。这一创新惊喜设计让现场歌迷代表更是写下第一张恋爱任务卡,希望得到武艺爱的抱抱。发布会现场也为到场的粉丝和媒体准备了一个神秘惊喜,首播主打歌《舍不得忘记》的MV预告片首次在大家面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