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好男儿》威海探班 张译七夕左右逢源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围绕着农村来的质朴青年“郝有旺”(张译饰)在城市的打拼记展开,为了跟上时代的潮流和融入这个充满诱惑的大千世界,“郝有旺”给自己改名“郝男儿”,从事了一份关于情感护理的特殊工作,专门替客户道歉赔礼,一次偶然的机会改变了他的命运,从此开始了他的人生逆袭记。

   采访中,面对剧中和他有着情感瓜葛的高露、战菁一,张译故意卖关子对三人剧中的关系保密不言。被问及现实生活中的择偶倾向时,张译笑言两者的结合最完美,更自曝喜欢像猫一样的女人——安静、神秘、优雅,而对于七夕情人节的话题,张译则坦言:“我是一个不爱过节的人,对于情人节,你恋爱了、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也是我们这个戏想传达给大家的。”

   高露剧中开花店 张译变身搬运工

   媒体探班当天,恰逢拍摄花店戏份,高露一身蓝白背心清爽出境,变身花店老板娘“秦晓丹”,时而徜徉在花海之中,时而若有所思的独坐在花店门前,好似等待谁的出现。紧接着的一场戏,张译饰演的“郝男儿”一身黑衬衫西裤出现,忙里忙外的帮忙搬花布置,乐此不疲,似有透露剧中二人扑朔迷离的关系。

   据悉,高露饰演的秦晓丹本是一个化妆师,因为一段错误的爱情和“郝男儿”相识,并上演起假扮情侣的戏码,频频接触相处中,两人之间的关系逐步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而对于七夕佳节的到来,高露表示每个女孩子都喜欢花、很期待节日能够收到花,没想到就正好在这个日子拍摄这样一个浪漫的场景,满足了内心小小的愿望。

   主创威海战高温 导演杜军亲身上阵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已经开机两个月了,一直气候宜人的威海这两天迎来了高温天气,各主创等工作人员都顶着酷暑大太阳户外拍摄,各种降温防暑工具也都派上了用场。该剧导演杜军更是不惧高温天气,起早贪黑、事事上心,从和主演沟通剧本,到服装造型,再到场景布置,都观察细微、亲自上阵,力求让每一个人物都丰富饱满,让这样一个轻喜剧打动观众,传达人们对真性情、真爱情、真友情的渴望,让人期待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