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会师胡歌董洁 行走的力量正式开启



   8月11日,由陈坤[微博]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三季“行·静喜马拉雅”在拉萨举行了出发仪式。陈坤、孙冕、胡歌[微博]以及以志愿者身份加盟行走的董洁共同参与了出发仪式,并最终筛选出19名来自教育领域的志愿者。他们将完成9天的珠穆朗玛峰东坡行走,全程平均海拔高达4700米。11日晚,陈坤 在微博晒出了和董洁的合影,而网友们看到两人再一次亲密地出现在同一镜头中不免又勾起对《金粉世家》中金燕西和冷清秋的回忆。

 由于《快乐男声》的工作安排,“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缺席了两天在西藏色拉乌孜山的拓展训练,他于8月11日才与另一位发起人孙冕一起飞抵拉萨,正式启动行走第三季的活动。


 对于好友胡歌之前仗义帮忙自己,担任拓展总领队完成20公里的徒步拉练,陈坤表示一直通过微博密切关注行走拓展,胡歌领队的成功表现,让他自己想起行 走第一年与志愿者走色拉乌孜山的情景,兴奋得一夜未眠,天一亮便搭乘最早班飞机奔赴拉萨。胡歌则表示一直关注“行走的力量”,并通过这次行走解开了长久以 来的困惑。“我之前在登西藏启孜峰的时候,一直以为登顶后自己会非常兴奋,但我却特别平静。在近日行走的时候,我终于领悟到,相比终点的结果,其实迈出每 一步的过程更为美妙。”

 出发仪式上,作为志愿者参与行走的董洁表示,非常感谢陈坤一直坚持不懈完成行走这个项目。“我看了很多之前参与的志愿者的故事,发现很多人参与的时候 是带着自己的愿望和目的的。对我来讲,我只是有种强烈的愿望,希望去行走,作为一名志愿者,普普通通地走在这个队伍里。”

 说到是不是会给予瘦弱的董洁一些特别照顾,陈坤表示会一视同仁:“行走的力量是对所有人都开放的,也是对她自己的一个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