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失恋33天》首播会 黄小仙变卡通


     昨天,天津卫视在京举办电视剧版《失恋33天》首播会,主演姚笛、张默等到场。姚笛在剧中顶着很卡通的蘑菇头挑战“黄小仙”,她坦言希望这个标新立异的造型能让人更关照到她的表演。

  电视剧版《失恋33天》延续了电影的内容,讲述黄小仙被闺蜜插足,惨遭失恋,以及与男闺蜜王小贱发生的各种故事。与电影版相比,电视剧版感情线的内容可看性更高,比如插足的闺蜜和黄小仙前男友感情之路坎坷,王小贱前女友的登场让“仙贱”的感情陷入危机等。

  姚笛、张默在剧中分别出演黄小仙和王小贱。姚笛在剧中顶着蘑菇头出场,对此,她说:“这样能打破我自己的形象,说不定会火。”姚笛认为这个造型能让观众更容易注意到她的表演。

  张默的表演则摆脱了文章的“娘”,变得很硬气。姚笛对此很认同:“闺蜜不一定要特娘。我们两个闺蜜组合和文章白百合不一样,我们尊重原作,但也希望让观众看到更多的东西。”从闺蜜到情侣的恋爱模式,姚笛说对她不适用:“我倾向一见钟情,日久生情我是生不出来的。”

  《失恋33天》将于8月14日在天津卫视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