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开启全国巡回音乐节 将巡回30城


    听说过巡回演唱会,可巡回音乐节在国内绝对是破天荒头一次。昨天下午,“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率旗下艺人金志文、周子琰、孙伯纶、阿普萨萨等集体亮相。据主办方介绍,这将是今年下半年最为盛大的一场音乐盛宴,音乐节将巡回全国30座城市,而第一站就暂定将在西安举行。


  经过了上半年的草莓音乐节、城市森林音乐节等,广大西安乐迷对音乐节这一艺术形式已不陌生,但大部分人还是会觉得目前的音乐节各方面还并不是非常成熟,并且票价偏高。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宋柯就此对记者说,“大家完全不用有这样的顾虑,我们要做的就是具备了亲民性、互动性、国际性、巡回性及开放性的全新演出形式。光是从票价策略上,我们承诺票价绝对不会超过当地城市一张电影票的价钱。”高晓松也表示:“目前各地的音乐节都是以大型音乐节的方式来办,我倒觉得需要分出不同的需求不同的产品来面对不同的观众。目前国内每周末集中在各个城市户外广场举办这样的周末音乐节还没有先例。”

  据了解,这次巡回音乐节暂定的是30场,也是国内音乐节史无前例的计划,宋柯说,“一年连走30场演出,对歌手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的计划不仅仅是要做演出,还将为艺人和合作伙伴们搭建一个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巡回性的全国性平台,我们会一直持续下去。”据悉,参与演出的歌手除了金志文、孙伯纶等,还将有很多大牌明星参与,至于具体都有哪些,宋柯说:“现在还没有全部敲定,随后我们会逐一公布他们的名字,但我保证会让大家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