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雾》登陆 万茜原型出自《心有千千结》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万茜饰演的“浪花”白海华是一名护士,遇到了生性暴躁却多金的病人耿克毅(刘德凯饰),深得耿克毅喜欢的白海华以护士的身份入住耿家的「风雨园」,成为耿克毅的特别护士,也结识了“浪子”耿若尘。白海华在父子二人间,扮演了亲情使者,也让自己陷入了耿若尘的爱无法自拔。万茜领衔的这段豪门之恋出自琼瑶原著小说《心有千千结》,而万茜饰演的“白海华”则是其中“雨薇”的原型。

   《花非花雾非雾》是由琼瑶创作的一部悬疑纯爱电视剧,由李晟、张睿、林心如 (微博)、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杨紫、邓伦、高梓淇主演,加之刘德凯、方青卓、麦迪娜、张颖、赵魏等新老演员鼎力加盟,并远赴法国取景拍摄。本剧摆脱了之前的翻拍之风,而且是内地从没有过的题材,除了琼瑶最擅长的经典爱情故事之外更加入了悬疑的情节设置,让整个故事扑朔迷离。同时,琼瑶也将自己的原著小说《心有千千结》中的部分故事情节以及人物设置加入到了本剧当中,使本剧更具有亮点与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