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疗法 雪式气功减肥

日本采用雪式气功、中药、汉方、耳穴等综合方法治疗肥胖症病人,具体疗法为:

  1、 中草药汉方治疗法

  我在日本研究健康美容瘦身所使用的中草以补气活血、调理五脏、固本祛邪为基本,以补肾利尿、活血化瘀为主。对肥胖症病人的病情进行分析、因人治疗、对症治疗。促进和增强肥胖症病人的身体新陈代谢,增强五脏六腑之功能的活动量?痈纳粕硖逄逯嗜胧郑?黾由硖寤?〈?唬?佣?锏礁纳坪驮黾犹迥谥?敬?弧4偈估┐罅说闹?鞠赴?跣。?⑶掖偈怪?鞠赴?跎俚绞屎细鋈颂逯实某潭取J共√?苑逝种⒒颊哒嬲?丶醴剩??皇且约跛?⒓跞颂逅?匾?奶克??镂?骼匆皇毙约醴省H〉搅撕芎玫男Ч?4笤疾√?苑逝种⒒颊咭恢芗醴?-2kg,而且身体状况比减肥以前健康状态好转。得到病态性肥胖症患者的一致的满意和减肥的喜悦,对多年减肥一直减肥没有成功,几乎竭尽失望的肥胖症患者带来了希望和信心。

  所使用的中草药有:人参、三七、灵芝、当归、五味子、红花、枸杞子、山楂、白术、茯芩、山药、决明子、枣、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