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回归舞蹈本行:怕被电视消费掉



   金星以舞蹈家的身份出道,然而这两年,大多数观众认识她,还是通过电视平台,尤其是其麻辣的点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电视评委一职,金星还在多部话剧里惊艳出演,更让许多人认为她“乐不思蜀”,将事业重心从舞蹈分配到其他领域。面对记者的疑问,金星直言不讳:“电视只是我的副业,舞蹈才是主业。我进入电视圈,打开知名度的同时,一定要找机会回到舞台。如果我不站在舞台上,电视会把我消费掉的。”她清楚地知道,舞蹈之于自己的重要,“这个舞蹈团是我和这群年轻人的精神滞留地,至少有这个相对纯净的地方,让我做想做的事。”

 记者了解到,这次大宁剧院的演出中,金星将跳足半个小时,重归舞台让她兴奋不已,“等我9月演出忙完了,你们才能在电视上看到我。当电视事业不再需要我的时候,我随时可以离开。就算我老了跳不动了,我还能编舞,在舞台上的表现形式可以改变,但我不会离开舞台。”她甚至想好了如果连编舞都做不了了,还可以尝试爵士乐演出,“我在这方面的才能,你们还没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