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克洪《爱嫁不嫁》受关注 打造高水准



   在中国电视剧领域的众多题材中,喜剧题材显得较为薄弱,许多是基于地域性幽默。因此《爱嫁不嫁》剧做出了一些探索,用时尚鲜明的表达方式诠释年轻人的幽默,结合国际文化与中国特色,赋予都市青春喜剧以全新的定义,尝试打造一个经典的爆笑品牌。演员们都表示该剧很特别也很生活。

 服装造型时髦

 郑导表示,“这部剧一大亮点就是演员们的造型,每个角色都穿出符合性格的服装,他们就跟我身边时髦的年轻男孩女孩一样,穿着打扮很有自己的态度。”筹备《爱嫁不嫁》时郑克洪导演就意识到时尚元素对都市风格剧集的重要性,有了在行业打拼的人脉和关系,《爱嫁不嫁》的造型师都是业界知名的,这些造型师对时尚的眼光更敏锐。

 对于《爱嫁不嫁》能否大热,郑克洪导演也给予了积极回应:“我觉得年轻人会普遍觉得非常有意思,有创新,和年轻人更对路,中青年观众比较喜欢,老年观众有一个关注的过程,所以我不担心这个事,我相信中老年观众他们会跟年轻人们一起看,一起乐,会慢慢地接受该剧的形式,成为它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