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曝片花 陈龙李彩桦笑中带泪



   在四分多钟的片花里,精彩的武打片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充满了豪迈的江湖气息,剧方表示:《新燕子李三》不仅在动作戏上比97版《燕子李三》有了更大的突破,在感情戏上也会更加的细腻缠绵耐人寻味。在剧中,有着“少男杀手”美称的香港知名女星李彩桦与“硬汉”陈龙(饰李云飞)即将上演一出“豪爽侠女倒追正直师哥”的精彩好戏。

 这次的女追男却并非像传说中的“女追男隔层纱”那样的自然而然顺理成章,云馨深爱着青梅竹马的师哥李云飞、白凝(房鹿饰)引领李云飞从江湖英雄走上救国救民的革命道路二人互相爱慕、绿牡丹(章艳敏饰)对李云飞一见倾心且对他有着舍命相救之恩,而师弟李云龙(刘峰超饰)始终深爱着李云馨,却因被日本人诱骗和日军女间谍——桂芳(塔娜花日饰)鬼混在一起、被李云龙赎出青楼的秋红(常乐饰)痴痴的等了云龙一辈子…他们的故事终将编织成一段错综复杂、感人至深又不乏诙谐幽默的美丽篇章。

 老戏骨同台飙戏感动观众

 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众主演齐齐亮相:除了陈龙、李彩桦、刘峰超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以外,还有很多老戏骨压阵。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在剧中饰演“燕子门”的师傅——李显;何家劲饰演李显的师兄——老李三;武利平[微博]饰演风趣幽默的师叔——李德;计春华继续反派之路饰演恶贯满盈的官府爪牙——虞大寿;出演过《小兵张嘎》《洪湖赤卫队》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韩英群饰演山东省委主席——韩复榘;因出演《化剑》、《蜗居》《十三省》而声名鹊起的钱漪[微博]饰演韩主演秘书——潭家麟。这些老演员都是被几代人熟悉并喜爱着的,如今相聚《新燕子李三》同台飙戏令不少观众非常感动,有网友说“六小龄童、何家劲他们都是我好喜欢的,真没想到他们能同台演出,好感动、好期待!”

 新生代演员获总导演赞赏

 陈龙、李彩桦领衔主演;老戏骨压阵,悉心指导。房鹿、塔娜花日、常乐、涂圣成、梅雪、姚思羽等新锐影星的精彩演出获得了总导演王新民的高度赞赏。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房鹿饰演的“白凝”是一名爱国女学生,共产党员,她混身散发着知识女性的书卷气质,深深吸引了“燕子门”大师兄李云飞,她也无法抗拒李云飞的英雄气概,云飞和白凝的相识在一定意义上改变了“燕子门”的命运,白凝引领李云飞从一位江湖上单打独斗的英雄,成长为一名抗战救国的共产党员,之后二人配合默契,出色完成了很多任务。作为新人的房鹿,戏里戏外狠下功夫揣摩角色,虚心请教各位前辈,出色的塑造出一位外表文静柔弱,内心无比坚强的“白凝”。

 近期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2013世界民族电影节”获得“国际最佳新星奖”的内蒙古青年女演员塔娜花日在剧中饰演日军女间谍——桂芳,这个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女人是导致李云龙走向邪恶之路的重要因素。桂芳效命于日军司令官——藤田,藤田制定了“春之燕”计划,欲将“燕子门”收为已用,桂芳伪装为良家女子成功的一步步设计陷害李云龙并诱骗云龙为日本人做事,最后却真心爱上了云龙。要演绎出正反两种极端角色、面对真爱和使命的艰难决择,对于塔娜花日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她表示:《新燕子李三》整个剧组犹如温暖的大家庭,为了把更优质的《新燕子李三》奉献给观众,演员及工作人员们同心协力奋战数月,有信心接受广大观众的检阅。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新燕子李三》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