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再爆画册 阵容造型华丽揭秘



  《红酒俏佳人》两次曝光画册,剧中主角李晟、邱泽、胡杏儿、茅子俊的造型时尚亮眼,广受好评。李晟饰演的草根女林轩前期走小清新范,常常是牛仔裤,格子衬衫和毛衣的各种混搭,随着事业的不断突破,李晟也越来越多的尝试优雅扮相,清新中带点轻熟女的风格受到一致的好评。强势御姐胡杏儿造型也如性格一样犀利,性感抹胸裙、米色风衣、大红长裙等华丽扮相让人惊艳,婚纱造型更是引起了众多粉丝对剧情的好奇。

  《红酒俏佳人》中,饰演摇滚青年沈子豪的邱泽造型颇具朋克风,吉他是最适合他的配饰,为他增添了不羁自由范儿。与邱泽形成对比的是茅子俊饰演的律师赵夕,出身贫寒的赵夕在都市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造型也多是西装革履,一丝不苟,很有专业律师的职业范。

   潘仪君傅艺伟(微博)陈莎莉戏骨齐聚

   除了众多外形养眼的青年偶像演员,潘仪君、傅艺伟、陈莎莉、岳跃利等实力演员的加盟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其中潘仪君饰演老牌品酒师单丽,是犀利千金沈一曼的继母。剧中,潘仪君和胡杏儿是死对头,她一路扶持新人品酒师李晟与胡杏儿斗法,隐藏众多秘密,背负无数压力的潘仪君在剧中几度情绪失控,让人感慨豪门后母不易做。

  老牌美女傅艺伟出演邱泽饰演的沈子豪的母亲,是位溺爱儿子又脾气呛辣的豪门贵妇,与邱泽、李晟小两口的对手戏让人期待。太后专业户,资深演员陈莎莉此次终于脱下古装,在《红酒俏佳人》中饰演红酒界的资深前辈,与李晟,胡杏儿等年轻一代的红酒佳人有精彩过招。网络红人,萌系萝莉小葡萄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新剧《红酒俏佳人》亮点众多,观众和粉丝可以期待偶像励志剧《红酒俏佳人》带来的惊喜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