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Enjoy my life》MV首发 诠释青年正能量



   与其他MV相比,与其说《Enjoy my life》是一支单曲的MV,不如说它是一部关于年轻人生活态度的微电影。在MV中,虽然李炜本身并没有出镜,但是却邀请到了包括主持人、模特、设计师、摄影师、乐手在内众多行业精英的加盟,用充满激情活力的节奏,让每一个看到MV的人都充满被鼓舞的激情和斗志。

   对于“Enjoy my life”,ELIFE E6回应说,所谓“Enjoy my life”并不是说让你用一种纯粹的享受生活的态度去生活,Enjoy并不等于放弃努力,反而是要更加努力,并且在努力的过程中,无论经历怎样的挫折都要用心去感受,甚至将其看成是一种人生经历,学会有享受的心态来面对一切。

   这就是《Enjoy my life》的MV,这就是一部关于年轻人生活信念的微电影。当下都市生活,无论我们身处于何种境界,都不应该迷失自己,应该微笑着面对每一天。人生需要激情,人生需要斗志,人生更加需要享受生活!因为只有在享受生活的过程中,才能真生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