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力荐《来历不明》 和外星人恋爱

  在8月即将上映的影片之中,这些银幕新旦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无论是令影片本身还是令这个电影市场,都看点十足。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当属蒋梦婕领衔出演的影片《来历不明》。据悉,这部在蒋梦婕看来是令自己完全摆脱“林黛玉”形象的影片预计在8月23日公映,而蒋梦婕不仅首次扮演了一位考古学家,更是在遭遇爱情的背叛之后,和外星人谈了一场暧昧的恋爱,这样的故事令蒋梦婕自己到现在都有种“恍惚”感,甚至笑言这经历对自己而言本身就很“来历不明”。

  对于与其他女星的“银幕战”,蒋梦婕坦言大银幕对于自己而言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她目前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认真演好每一部作品。不过对于自己的银幕新作《来历不明》,蒋梦婕还是极力推荐“非常值得一看”。除了影片本身悬悚的故事情节、唯美神奇的画面外,它甚至会让你对人生有一种不一样的领悟。而究竟“不一样的领悟”是什么,只有在8月23日的时候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