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囧事》接地气 喜剧新类型笑翻观众


    《爱爱囧事》讲述的是赵奕欢饰演的一个性格有点2、拿着低工资、爱犯花痴并且抠门节俭的屌丝女,在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王一饰演的家里拥有豪华私人飞机的公子哥儿。王一因不满父亲的独裁,在婚礼的当天逃婚,惨遭小偷顺走钱包和证件,处于身无分文的囧境,后来他被赵奕欢饰演的屌丝女捡回到她租住的公寓,两人过上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然后两个性格迥异、出身天壤之别的帅哥美女,经历了一系列史上最令人捧腹的惨烈冲突,初夜闹出N多床上乌龙囧事。

  电影里面女主角有着当下年轻人都会遇到的烦恼,也是这个时代的新产物“女汉子”,而男女主角因为极为偶尔的事件同居导致的初夜囧事更是展现了初夜喜剧这一新类型的特色,反映当下年轻人自己的生活又有着新的类型元素的《爱爱囧事》让观众统统笑翻。

  导演展现诚意观影不满意可报销票款

  而此片的导演关尔继续着他的诚意行动,和前几部他执导的作品一样,关于

  电影《爱爱囧事》他依然喊出了“不满意可报销票款”的口号,以贯之以个人名义对全国观众公示手机号码,对观影不满意的观众实行协议退票、消费无忧的承诺,相信能够在今年的暑期档极大地提振观众的观影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