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将军》游轮首映 众主演泛舟造势



    《巾帼大将军》首映礼暨明星见面会在闽江豪华游轮上举行,剧中主演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刘梓妍、马浴柯和导演田有良与数十名粉丝同船共度了历时2小时的首映盛典。当天女主角江若琳以一袭粉色小洋裙亮相游轮,此次她在剧中饰演以传奇女子“花木兰”为原型的华若兰,是一个 “假小子”,江若琳坦言是自己主动请缨,希望公司给她这次机会,原因是她觉得自己的性格和剧中角色太相似,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尝试。虽然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但江若琳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田有良的高度认可,更有网友拿其与电影版《花木兰》中的赵薇做对比,对此,江若琳首度回应:“我不敢这么比较,赵薇的花木兰肯定是非常棒的。”

  当天江若琳以一双恨天高撑满全程活动,访问期间不时抓住身边的导演田有良,江若琳解释到是因为游轮在行驶中一直摇晃,担心自己站不稳所以才向身边的导演“借力”。粉丝问及江若琳择偶条件,她望着身边的陈思成和袁弘两大帅哥笑言:“我喜欢才华型的男生,当然这两位都很有才华,但是太帅不属于我。”

  陈思成袁弘台上互相调侃  台下粉丝暗中较劲


  因晒伤而戴墨镜的陈思成与袁弘两位男主角当日十分默契的都选择以黑色系现身。从二人踏上红毯在背景板前签名起,双方粉丝便卯足了劲头为偶像助阵,暗中较劲。陈思成饰演的三皇子杨俊是古代典型的高富帅,最终却把自己喜欢的若兰拱手送给了袁弘饰演的傻屌丝赵宇。 当晚主创们在台上分享拍摄趣事,陈思成谈最难忘的戏是为了争江若琳二人决斗的一场戏,最终一个武功厉害的人在刀剑比试下拱手相让给一介书生,只为了让爱的人更幸福。剧中虽说为大爱放弃,但也不免酸溜溜,所以在现场说到兴致处陈思成便是调侃袁弘在电视剧中饰演“巾帼”引得欢笑连连,而袁弘也妙语连珠,当粉丝问及他何时再跟胡歌合作时,袁弘立刻模仿陈思成官方回答:“不排斥也不强求。”起因是之前粉丝提问过陈思成会不会考虑和佟丽娅再度合作,二人你来我往口才了得。

  此外,剧中华玉荷扮演者刘梓妍则绿裙盘发现身,现场还表现了一首戏曲。曾在《咏春》、《阳光天使》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刘梓妍,此番挑战蛇蝎美人华玉荷一角,也得到了导演田有良的夸赞。而曾《天龙八部》中游坦之的扮演者马浴柯则一身休闲简约的装扮亮相,俨然与此次剧中阴险有心机的杨广判若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