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经纪人》曝同名MV 杜汶泽曝浴照


    在电影《超级经纪人》中,“古惑仔“出身的杜汶泽签下了“史上最烂团体”OMG,并为了能让OMG走红与阿sa饰演的金牌经纪人孙姐展开了一段笑料百出的故事。而在最新曝光的电影MV中,杜汶泽更是“将搞笑进行到底”,不仅在MV中大跳“骑马舞“,更以 “人,就做你龙头人”等歌词调侃的表现了一个经纪人对于旗下艺人的责任感以及片中杜汶泽为捧红自家艺人不惜一切的“大佬心态”。


  不仅如此,在这部电影MV音乐中,杜汶泽还变身音乐潮人,首次挑战了时尚的电子音乐曲风。而音乐中略带调侃的歌词经过杜汶泽看似漫不经心的演绎,则更显喜剧意味。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本次是初试啼声,但杜汶泽仍对自己的歌喉显然颇有自信。杜汶泽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开玩笑的表示道:“虽然我说到外形,我肯定不是偶像,但说到唱歌,我可是喜剧界的张学友!”

  花瓣藏三点  杜汶泽紧张怕走光

  除此之外,杜汶泽还在片中将裸露进行到底,将自己裸身置于浴缸中,只以花瓣遮住三点,大有“肥男出浴”之感。对此,杜汶泽连连“控诉”自己太吃亏:“别人家都是艺人脱,经纪人数钱,而在《超级经纪人》中,反而是我要裸身出浴,只是不知道美女们有没有在摄影棚外卖门票?”

  与此同时,剧组工作人员还爆料,杜汶泽在片场表现如同小女生一般:“虽然在片中的杜汶泽看起来大喇喇的,但在片场杜汶泽一直担心自己是否走光,尤其是浴缸戏,杜汶泽总是紧张的四处乱看,那场戏他几乎是冒着冷汗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