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祺工作重心放国内 坦言没放弃音乐



    近日,叶熙祺从海外充电归来,正式宣布将投入新的工作,今年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国内,除了计划接拍新的影视作品外,也将重返出道的歌手身份,为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解渴”。

 叶熙祺于2009年1月以歌手身份正式踏上舞台出道,先后发行了《大眼睛》、《祺待》两张音乐作品,其中《大眼睛》、《断翼天使》、《迷失终点》更是得到乐迷们的喜爱,甚至有多首歌曲被选为热门影视剧主题曲。而在内地乐坛中,叶熙祺以难得的“邻家女孩”的清新气质与充满灵气的大眼睛独树一帜。在歌手领域创出一番成绩后,其个人潜质迅速被诸多影视制片人发掘,先后出演了《战墙》、《诡爱》、《绣花鞋》、《天生爱情狂》、《牵牛的夏天》等影视作品,与林心如[微博]、彭于晏、张智霖等知名艺人合作,为其之后的演艺道路铺垫了颇多成长经历。


 而在2011年叶熙祺更是被日本某国际品牌洗发水厂商相中,与水原希子、蛯原友里、AKB48小岛阳菜、乐基儿等一同担任代言人拍摄亚洲电视广告,让人叹为观止。于此而来的超人气又被日本某知名模特经纪公司看中,上门邀约其正式成为旗下第一个中国籍模特,使叶熙祺除了歌手、演员身份外,又增添了模特的角色。而在跻身模特身份后,叶熙祺与日本最当红模特多次同台演出服装秀,这也是目前日本绝无仅有的中国籍模特演出。

 在前段时间接受媒体访问时,对于自己未来的演艺道路规划问题,叶熙祺感性的表示虽然近两年工作重心没有在本职歌手身上,但她从没有放弃过音乐,因为音乐是她一个从小就深刻在血液里的因素,哪怕现在唱片市场几乎面临萎靡的趋势。而其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广东人,1990年在广东出生,母亲自小要求严厉,每个暑假都要其参加钢琴等级考试,为了能顺利通过考试,叶熙祺表示自己的童年相当于没有任何节假日。

 接下来,叶熙祺将开始进行收歌工作,为随后进入录音室配唱做积极准备,她将不惧唱片市场衰退,势要与音乐结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