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演唱会神秘嘉宾曝光 疑似邀古川雄辉



   Veelive演唱会的概念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演唱会和歌友会,它不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情景化、梦幻化的歌舞表演,并且更加注重与艺人新专辑主题的贴合和与粉丝的亲密互动,而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从入场前至演出结束,都将感受到VIP式的至尊体验。去年Veelive演唱会的举办可谓是大获成功,而在全新一季的Veelive系列演唱会中,会保留去年大受追捧的音乐剧及握手会环节,还会针对每一个歌手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空间。不同于其他几位也将举办Veelive演唱会的歌手,武艺8月3日演唱会将在现场自编自导首部微电影,并且邀请歌迷参与,让歌迷成为武艺MV的主角。

 近期凭借电视剧《新一吻定情》在中国一夜爆红的古川雄辉在微博关注了武艺,而武艺也关注了古川雄辉,二位偶像的互粉的引发了粉丝之间的强烈讨论,而负责此次武艺演唱会的宣传人员表示,此次演唱会神秘嘉宾将曝光,疑似将邀请人气偶像古川雄辉现场助阵。无疑此次演唱会的神秘嘉宾也成为本次演唱会的最大悬念,8月3日我们现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