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前妻将证其是瘾君子 麻醉师称抗药性强



    星期四,关于迈克尔-杰克逊意外死亡一案,迈克尔的麻醉师福尼尔出席了洛杉矶法院。在法庭上,福尼尔表示早在2003年时,他就不能再跟杰克逊一起工作,因为他拒绝参加某个医疗程序。在福尼尔拒绝管理麻醉剂后,那个医疗程序就被取消了。

 作为辩方证人,福尼尔称在迈克尔接受整容手术之前,迈克尔有时候做事很笨拙,对于一些常识问题反映很慢。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6月25日死于过多服用异丙酚中毒而死。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将迈克尔复出演唱会所承办的娱乐公司AEG告上法庭,控告其因过失致杰克逊死亡。

 早前83岁的凯瑟琳就曾向各位陪审员说过迈克尔的不幸,因复出演唱会的排练过度,变得日益消瘦。

 迈克尔死前的私人医师康拉德-默里当前因过失致迈克尔死亡,而服刑四年。

 据外媒报道,迈克尔的前妻黛比-罗将于今日被传出庭作证。但是据最新报道,黛比将在法庭上证实迈克尔-杰克逊曾经是个瘾君子,嗑药已有几十年。这对杰克逊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致命的打击。

 有消息称,54岁的黛比是普林斯和帕里斯的亲生母亲。在法庭上,她会指出迈克尔在上世纪80年代及90年代,一直有滥用处方药的习惯。但是她没有意识到这个恶习究竟有多严重,因为迈克尔一直没有将这些恶习表现在她的面前。

 通过黛比-罗的证词,对一直声称不知道迈克尔-杰克逊有药物滥用的恶习的AEG公司,无疑有莫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