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MV延期发布 近期赴台返工拍摄



   陈楚生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耗时两年打造。而《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作为同名主打歌曲,其MV也备受重视,6月初,该支MV在北京拍摄,经历数十个小时的连续拍摄,陈楚生仍一丝不苟地演好每一个镜头。

 7月初, MV初剪版由德国视觉团队Sujorhomework Movie&Music Art Studio完成交付,华谊音乐第一时间在媒体上公布了该支MV的预告片。7月中旬,经过反复多次的效果调整,MV中的部分表现手法还是无法得到经纪公司与陈楚生的一致认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纪公司与陈楚生决定重拍部分素材。

 陈楚生下周赴台   联手比尔贾陈映之

 重新拍摄不仅意味着MV将延期发布,华谊音乐更将因此需要追加数十万的预算。经过多次讨论,华谊兄弟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表示,完全支持陈楚生及公司团队的决定,他更是用陈楚生的新歌《快乐不过是做你想做的而已》的歌名为团队打气加油。

 华谊兄弟今日宣布,陈楚生与华谊团队将于下周赴台,与曾打造过周杰伦、张惠妹、蔡依林、萧亚轩、莫文蔚等多位歌手MV的导演比尔贾和陈映之合作,拍摄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中多首歌曲的MV,包括此前已拍摄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也将在台湾重新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