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尚热波音乐节天空舞台精彩绚烂惊喜多



    相对于大地舞台的群星闪耀,天空舞台更像是小家碧玉一样让人感到亲切可爱。今年的天空舞台为所有观众安排了众多有趣有礼的节目和环节。7月19日、20日每天下午《星尚与你面对面》会在天空舞台举行,届时众多观众熟悉的星尚主持人们将在现场与大家亲密互动。美食歌曲大串烧、《中国梦之声》人气选手加盟、星尚热门节目大爆料……除了让你感受到“爱我生活”的星尚正能量,积极参与还有机会赢得奖品。天空舞台每日带来各种精彩,让大家开心到底。
 此外,星尚热波音乐节携手G客G拍的“音乐我疯狂”视频大赛将于7月19日在天空舞台揭晓最终大奖。“幸福加油站+爱的宣言+Find Me”等活动也会让万人相亲这件事情变得温馨而感动。希望每一个单身的人都能在音乐节上找到怦然心动的另一半。星尚热波音乐节要用最棒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爱,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亲近,感受到今年夏天最美好的三天。

 最炫“雅痞脱口秀”,带你潮到爆

 自创设计品牌的时尚人士陈欢,有着太多的头衔,但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他风格独特,形式新颖的“雅痞脱口秀”。这次的星尚热波音乐节,我们将在天空舞台欣赏到他的精彩表演,让大家现场感受到雅痞文化以及脱口秀的魅力。优雅中带着不羁,脱口秀中充满天马行空的想法,陈欢会告诉你,如何让生活更有品质。正如星尚热波音乐节一直以来倡导的生活态度,在音乐中“放肆享乐”,在都市忙碌工作中不忘亲近自然、享受生活。

 天空舞台到底有多少惊喜送给所有的观众还要等大家19日亲自现场感受。好玩的节目,好看的舞蹈,好听的歌曲,好礼大放送都为你准备。星尚热波音乐节已经Ready,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