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梆子剧院献演《宝莲灯》让戏迷大呼过瘾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10月27日晚,天津中国大戏院内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献演的河北梆子《宝莲灯》在这里热烈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戏迷观众的满堂喝彩,也为“华夏神韵——第四届中国民族戏曲优秀剧目大汇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华夏神韵——第四届中国民族戏曲优秀剧目大汇演”由天津中国大戏院、天津东方华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喜文化传播和今晚传媒集团《渤海早报》文体新闻采访中心联合主办,活动自9月20日在中国大戏院拉开帷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来自全国的著名戏曲院团为观众带来了包括京剧、评剧、河北梆子、越剧和昆剧在内的9场精彩演出,迟小秋、王冠丽、吴凤花、李长春、吴桂云等各路名家一一亮相,演出各自拿手好戏,让喜爱戏曲的观众过足了瘾。

    前晚的演出,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献演的《宝莲灯》演出场面宏大,精彩纷呈的武戏场面令人叫绝,现场叫好声不断。舞台上,饰演三圣母的王云菊、饰演沉香的郝士超,以及饰演哮天犬的齐增超等人,凭借其利落的身段功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结束之后,邱瑞德在观众的力邀之下,还加唱了一段河北梆子选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