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人民广大观众向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致敬

回娘家  受欢迎
热烈庆祝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建院50周年
向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致敬
满载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
(感谢信)

尊敬的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领导:   您好!
尊敬的省戏剧院全体编导演职人员:您好!
尊敬的河北省委文化厅领导:         您好!
尊敬的河北日报编辑记者:            您好!
尊敬的燕赵都市报编辑记者:         您好!
尊敬的河北电视台编辑记者:         您好!
尊敬的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记者:您好!
尊敬的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制片人:您好!

        广大观众城乡人民以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建院50周年这一隆重的节日和50周年庆祝演出,天津观众以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昨晚的《钟馗》演出,今晚还将继续观看《宝莲灯》的演出。
        尊敬的全体编导演职员老师们你们辛苦了!你们的演出激动了全场的每一个观众和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看那场上阵阵的掌声和热烈的叫好声,看那谢幕时群情振奋、难舍难分,你们以自己高超的的唱功武功身段舞姿赢得了观众。你们给我们送来的是真正的艺术,整个演出天上人间、文戏武戏、众鬼仙女、燕赵悲歌、载歌载舞真是感动天地!感人肺腑!第一次看这个钟馗的人,没有发现是女演员,而当作了翩翩少年英俊小生,场上人人身手不凡,众鬼都有绝招,那个驴夫鬼翻腾起舞美妙绝伦更具串戏佳能。这是真正的艺术!这是真正的艺术享受!
        听说你们今晚赶回剧院,这封感谢信要在今天下午写出,时间虽紧但冀津人民的友谊荡漾心中,河北——天津堪称“山连山水连水友谊源远流长”:小时候走过市卫生局那里的牌子是“河北省卫生厅”;电台道上老楼还在那是原来的“河北省人民广播电台”;天津宾馆过去就叫“河北宾馆”;解放路上的利华大楼那是原“河北省委大楼”。欣喜剧院还有原来的老师在院;欣喜年轻小鬼向我们讲述五十年前的历史;欣喜剧院人才不断;欣喜冀津友谊代代相传。拜托剧院领导回去召开记者招待会,把天津人民对河北人民的友谊与问候遍洒燕赵大地!
        祝愿早日再相见!(天津人民把河北省视做自己的家乡)       此致
        崇高的敬礼!

 

天津各界人民广大观众
天津大众时代文化公司
亚宁 高雷 栾斌 窦勇等敬书
2009年10月27日下午
执笔亚宁1350212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