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韩红怒斥发片歌手假唱骗粉丝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今晚播出第三期——北京试音会。相比前两期比赛,北京站“奇葩怪咖”云集,“步步惊声”环节更是聚集了一批惊人之声,令评委如坐针毡。除此之外北京试音会也不乏实力唱将,不乏有故事的歌手。而在评委方面,韩红[微博]仍旧直白犀利,怒斥出过专辑的歌手“造假”。当天韩红自告奋勇要和黄晓明[微博]演恋人,却遭到黄晓明“恶语”无情拒绝,令韩红倍感伤自尊。

  韩红怒斥专业歌手造假  想与黄晓明演恋人遭拒

  今天北京试音会上出现了一位来自山东泰安的专业歌手杨成瑞[微博],上台时他还献上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并在现场演唱了他专辑中的主打歌。可是在舞台上清唱的情况下这位歌手的演唱却丝毫听不出专业水平,频繁破音、跑调,声音也完全没有打开。

  为此韩红怒斥:“你胆真大,敢在老韩面前唱歌,你《专辑》里所谓的唱全是还音,你赶紧给我下去。”黄晓明也只能无奈评价称:“我很欣赏你的勇气。”

  当天一个喜剧女演员带来原创歌曲,黄晓明虽然评价这位女孩长相比较重口味,但是仍然现场变身成为女选手歌曲中的男主角,此时韩红提出要演黄晓明恋人,却遭黄晓明无情拒绝称:“你还不如她(女选手)呢。”韩红伤心表示:“伤自尊。”

  奇葩歌手欢乐多  实力歌手故事多

  当天舞台上“奇葩”选手王晗旭的表现令李玟[微博]捧腹大笑,在短短几分钟里该选手展示了跳舞、劈叉、用二人转唱Lady Gaga的歌,随后决定正儿八经唱歌的他居然瞬间成为了“一秒钟学马叫”,为此韩红点评:“你其实是装疯卖傻,什么都懂,唱歌也很有感觉。”而王伟忠[微博]给出专业的点评称:“表演需要空间,你的表演给人有压迫感。”不过王晗旭仍然顺利晋级。

  除此以外奇葩翻版王力宏[微博]演唱《十二生肖》不断卖萌,不由得令韩红直言实在听不下去了。而此期节目新增《步步惊声》中的奇葩选手“电臀小格格”“亮嗓追命阿哥”“冷宫淡定妃”等,令选手头痛且惊讶不已,而观众则是爆笑不止。

  当天实力选手颇多,出身于加拿大的女孩陆敏雪,上台时战战兢兢,说话的语气也十分温婉,没想到一开口则是惊人的黑人唱腔。

  青海男孩妥云福的唱歌实力征服了评委,他背后也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妥云福5岁时美女妈妈因为煤气爆炸全身90%以上被烧伤,初三时父亲去世,家里再次陷入困境,大三时他因补贴家用无力支付学费遗憾肄业。当天的舞台上妥云福为妈妈献歌一曲,让妈妈激动落泪。(程兴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