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回忆高中恋情 曾骑摩托带女友看夜景


    罗志祥近日拍摄台湾旅游特辑,一口气走访黄金博物馆、九份老街、基隆庙口夜市、中正公园等四个景点,每个景点都充满回忆,和高中女友约会的甜蜜回忆也在其中。而为了拍摄影片,罗志祥首度体验亲手制作芋圆,不改搞笑本性,逗得店长心花怒放,罗志祥反笑两人像在谈恋爱。

将近十年没出外景,罗志祥笑说,他正出卖旧时回忆,公布九份老街是他高中最常带女朋友来的地方,“我们下了课就来这玩、喝茶,看山看海、吃小吃,骑摩托车40分钟都不觉得累,当时的店很少,人也没现在多。”中学的他情窦初开,爱带女朋友到家附近的中正公园看夜景,他说:“那里可以看到整个基隆市的夜景很美!”

中正公园不只有罗志祥的恋爱记忆,更有他与爸妈的儿时回忆,拍摄时,罗妈妈特来探班,母子俩在巨大的观音像前,玩起投币式游戏车,你追我跑开心不已,回忆起童年,罗志祥说:“我家就住在公园下面,爸妈只有我一个小孩,周六日爸妈就会带我来这玩,爸爸扮怪兽抓妈妈,然后我再来拯救妈妈,在观音像下打怪兽,是爸爸最常陪我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