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节目收官明星纷纷退赛 节目组:不用赔违约金


    早在《星跳水立方》集训之初,韩庚因有扎实的舞蹈基础而被粉丝寄予厚望,但在预赛第一场成功晋级后,韩庚并未露面复赛。节目组解释说,韩庚因为腰部旧伤复发,不能再参与跳水训练,加上其世界巡演即将开始,需要专注精力投入准备,因此决定退赛。无独有偶,复赛和俞灏明搭档夺下全场最高分的黄龄,也因腰伤复发,担心影响到发声,威胁歌唱事业的发展,故决定退赛。

“素颜女神”王丽坤近日则被爆因为参加《星跳水立方》一跳成名,近几个月来片约不断,“而且,对她发出邀请的戏,都开出丰厚条件,很多都是女一号”,因为分身乏术所以只好退赛。不过昨日记者致电其经纪人李小姐求证时,对方否认了传闻。她表示,王丽坤最近人气确实有所上涨,但眼下这些片约是早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已签订了,拍摄时间更是早至今年4月。但是退赛《星跳水立方》是事实,李小姐透露,王丽坤由于近期电视剧拍摄进度紧张,过度透支体力,引起了多年舞蹈生涯造成的脊椎旧伤复发,颈椎反弓。为了避免伤势恶化,及因伤病影响目前正在进行的电视剧拍摄进度,也避免为伤病无法训练的缘故给《星跳水立方》节目造成安全隐患,不得不退出。



李承炫忙着出新EP无暇跳水。

理由二:分身乏术

代表:李承炫

在训练及比赛过程中,表现很“资优生”的李承炫,曾经因为在预赛中发挥惊人而被高敏教练称赞为“跳水天才”。在第二轮复赛中搭档付辛博,组成“炫豹组合”成功杀入半决赛。然而在半决赛中,李承炫却神秘“消失”。据了解,李承炫因为近期将推出新EP,无暇再顾及训练,决定退赛回归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