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河北梆子剧院举行大型戏曲晚会庆祝建院50周年

 

   9月23日晚,省河北梆子剧院精心打造的《迎国庆·庆祝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建院50周年大型戏曲晚会》将在石家庄市河北大戏院隆重举行。

    成立于1959年的省河北梆子剧院走过了50载岁月,谱写了一路辉煌。《宝莲灯》、《陈三两》、《南北和》、《挡马》、《龙江颂》、《哪吒》、《钟馗》、《浣纱女》、《大都名伶》、《绝唱》、《长剑歌》等代表剧目脍炙人口,河北梆子唱响大江南北,征服了各界观众。

    为了让河北梆子艺术发扬光大,活跃省会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报答河北梆子戏迷多年的厚爱,今年入夏以来,省河北梆子剧院推出了《欢乐周末大舞台》系列演出——— 每逢周末都在河北大戏院推出河北梆子的专场演出。“你方唱罢我登场”,剧院老中青少四代演员轮番上阵,每个周末都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演出。最高50元、最低10元的票价降低了戏院门槛,吸引了众多观众。如今,周末到河北大戏院看河北梆子已经成为省会戏迷的一大享受。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