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黄昏》赴甬城 宁波书票四十元

11月1日,苏州市评弹团《风雨黄昏》中篇组一行来到东海前哨,虞洽卿的家乡宁波。

  这里的听众很热情,评弹的铁杆纷丝围着盛小云等纷纷要求签名留念。民乐书场平时长篇演出票价卖八元,这次苏州团中篇卖40、35、30元。

  昨天的演出约一百五十多人,满满当当的书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听书场经理讲,宁波听众大约近二百人左右,同时还活跃着一支业余评弹队伍,他们经常参与沪苏锡的业余爱好者聚会。

 

          江南奇葩 绽放甬城

           书藏古城/文

  11月1日苏州市评弹团中篇弹词《风雨黄昏》来港城宁波民乐书场演出。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傅丹临场观赏并与演员合影。至此,江苏省评弹团、浙江曲艺团、上海市评弹团、苏州市评弹团参赛第三届中国评弹艺术节获奖的中篇弹词皆来宁波民乐书场呈献。当代评弹名家荟集,江南奇葩——评弹绽放甬城,吴语妙韵回荡书坛;令宁波听众赏心悦目,足不出甬在家门口品尝到中国评弹艺术节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