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自曝66岁男友已求婚 《卧虎藏龙2》未定


   腾讯娱乐讯(文图\楚飞) 出道近30年,早已是国际巨星的杨紫琼近日荣获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昨日,杨紫琼在香港现身为其特意举办的庆功宴,还获圈内众多好友捧场,甘国亮、林建岳、徐峥等一一到场道贺。在受访时,杨紫琼自曝66岁的男友已经求婚,被问婚期则喜笑颜开,用“就快了”来回应。

   自曝66岁男友已求婚 婚期将近

    喜获大奖,杨紫琼心情靓到爆,对于这个奖,她笑言香港是她事业开始的地方,还反问记者“你们应该各个都还当我是香港人的吧?”。

    心情好原来还有另外的原因,早在1月就传杨紫琼和66岁法籍男友Todt将完婚,但没有下文。昨日好不容易逮住杨紫琼,媒体难免要追问婚期,没想到杨紫琼大方承认,“求过婚了,求了很多次,作为女人有个人这么爱你,很开心。”至于婚期,她则大笑回应,“结婚?就快了!”

    但杨紫琼不愿透露求婚的细节,但透露已经在挑选日期,还要选在朋友最多的地发搞party,“现在最重要选地点、选日子,结婚的话,哪有最多朋友,就在哪搞party,现在有很多事筹备。”

     将回香港拍纯港片

   《卧虎藏龙》续集还未和李安沟通

    近年来港片开始没落,不少香港导演都到内地寻求合作,寻找新的出路。演艺生涯从香港出发的杨紫琼,虽然已经多年不在香港拍片,但却不忘为港片说好话,“香港电影有自己水准,最重要的是故事,王家卫不也是香港人吗?《一代宗师》就挺好的,我觉得他们的水准真的很好”,她继续说道,“其实拍片不只是香港来看,我觉得亚洲的电影是世界的,最重要是如何拍到好电影。

    杨紫琼还告诉记者,她有心回来拍港片,近日回港与几位导演碰面,“有几部戏想拍,来找我,不希望他们认为我去好莱坞就不拍港片了。”她还透露,目前什么样的类型片还没定,但像这两年拍的《剑雨》,她自己很满意。

    近日传刚刚获得奥斯卡大奖的李安导演要拍《卧虎藏龙》续集,昨日杨紫琼虽未否定,但她表示还未与李安有沟通,“《卧虎藏龙》还没剧本,不可以答你,有好导演好剧本我很希望合作,目前还跟李安沟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