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戏痞》推“天价”宣传片 黄渤自曝逃票经历


    腾讯娱乐讯 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联合出品,刘烨、张涵予、黄渤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即将于3月29日公映。继联手“中国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推出跨界“神曲”之后,《厨子戏子痞子》日前再与万达电影院线合作,打造"厨戏痞”主题定制宣传片,张涵予、黄渤、刘烨三大影帝合体出演堪称"天价"。三款宣传片于3月中旬开始在万达院线旗下所有影城以贴片预告、影城视频乃至万达广场户外视频同时推出,将强档电影与主流院线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厨戏痞》片方再与万达电影院线深度合作《厨戏痞》,导演管虎亲自出马担任监制,主演黄渤、刘烨、张涵予三位金马影帝,联合主演了为院线定制的“《厨戏痞》?影帝影事”主题宣传片。张涵予、黄渤、刘烨都可谓是身价不菲,三人合体拍摄更绝对在市场上属于天价,但他们都纷纷推掉当时的其它工作,专程抽出时间投身于宣传片的拍摄,也是因为自己身兼《厨戏痞》的出品人,于是带着更强的责任感与推广意识,以老板的身份不遗余力参与其中。
    宣传片中,三位影帝亲身揭秘自己从小到大与电影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构思巧妙,影帝更是精心塑造,并邀请观众捧场3月29日公映的《厨子戏子痞子》。其中,《厨戏痞》之黄渤大闹电影院,“痞子”自爆小时候在电影院逃票看电影的经过,亲身演绎如今看电影的人们“百态”;《厨戏痞》之刘烨版天堂电影院,“厨子”成就了小时候想做演员的愿望,如今“走进电影院,就仿佛回到了童年”;而《厨戏痞》之张涵予戏梦人生,“戏子”在八个样板戏和露天电影下伴着成长,时间转移他“始终不能忘怀的还是电影”。
   《厨戏痞》讲述的是胆小如鼠的店主,神神叨叨的戏子,和无耻无赖的痞子,三位小人物上演的一场“终极整蛊”的故事。张涵予、黄渤、刘烨加上“乱入”的日军生化专家、侦缉小分队、日本军队等,各类人马联手奉献的一部专为愚人节打造的电影,也会“爆笑”其即将首创的“愚人节”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