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狼吞虎咽吃麻辣烫 街边小店中竟无人识


    腾讯娱乐讯(赵阳阳 图/文)即将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国民媳妇”海清颠覆形象,一改往日温柔变得脾气火爆,甚至性取向都180度转弯,化身满头银发的 “帅T(指假小子)”同性恋,尤其是海清与汤唯的一段对骂戏份,是电影的大看点之一。日前,忙着宣传新片的海清顶着戏中角色的灰白色利落短发,来到东三环附近一家街边的麻辣烫小店,点了一大份麻辣烫,美美地吃了起来。
    看海清的样子真是饿了,几乎快要趴在桌子上,狼吞虎咽,完全顾不上刚出锅的麻辣烫还有些烫口。海清当天化了淡淡的妆容,应该是刚刚参加完活动就近就餐。一点星架子都没有的海清与助理寻找了靠近角落的桌子,并排坐下就开吃。当时正值饭点,店内顾客不少。全程海清几乎都没有抬头,吃得相当香,没有多久就吃完了。其实,就在这家麻辣烫的对面就有几家高档餐厅,海清却选择了这家麻辣烫。据记者猜测,快捷、便利是海清此次选择的重要原因。
    吃完饭,海清没有停留,急忙乘车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