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期评弹培训班招生公告

 “琵琶三弦”和“开篇唱腔”培训班

           第三期招生公告

  为振兴评弹和弘扬中华文化,上海评弹团和复旦大学评弹团拟联合举办第三期“琵琶三弦”和“开篇唱腔”培训班。第三期培训班上课20次,“琵琶三弦”和“开篇唱腔”培训班各招生20名学员,培训班由周红、姜啸博二位老师执教,欢迎广大爱好者报名参加。

  学费:报一个班每人200元(每次10元,第一次上课时交),外国留学生免费

  时间:“琵琶三弦班”(乐器自备)每星期六8:30-9:50

     “开篇唱腔班”每星期六10:00-11:30

  地点:上海政化路257号(近国顺路、四平路)五角场文化中心

  公交:817、61、937、55、910、405、60、118路 (到国定路站下)

  联系人:胡鸣华 EMAIL:hmh3219@sohu.com

  注:

  周 红——国家一级演员、十佳明星

  姜啸博——非国家级“蒋调”高手

      上海评弹团

      复旦大学评弹团

      五角场文化中心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八日

 

  谢谢郭玉麟、史丽萍二位老师!

  郭玉麟老师忙于操心公务(担任上海评弹团艺术委员会主任)又经常去外地演出(史丽萍老师的身体也不太好),实在没有时间和精力再执教“第三期评弹培训班”了,非常可惜!史丽萍老师为了不让已经报了第三期培训班的学员们愿望落空,特地推荐和联系了周红、姜啸博二位老师来执教第三期培训班。在此,我感谢郭、史二位老师为第一期、第二期评弹培训班辛勤的付出!也真心替第三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谢谢史丽萍老师的推荐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