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泰国大秀武功 一掌破瓶底连放笑弹似卖艺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泰国曼谷拍摄陈木胜新片《扫毒》的古天乐,虽然在现场不时与刘青云、张家辉、吴廷烨等应付连场枪战,但他仍有心情和卢惠光在现场表演真人秀娱己娱宾,为现场带来不少欢乐气氛。

   平时沉默寡言的古仔,原来可以很搞鬼,跟卢恵光在一起,如像一对活宝贝。这天,古仔跟卢惠光在拍摄前,即同场加演掌功破樽玩意。古仔从卢惠光身上学会了一招用手掌巧妙地击破瓶底的技俩,古仔更活学活用,说时迟、那时快,古仔穏拿手上的玻璃瓶饮料,以适中的掌功力度拍打樽盖位置,一下子便把完整无缺的瓶底拍打下来,而瓶内的水亦随之流出,让大家一开眼界。

    一直在旁边看好戏的卢惠光,也不甘示弱接力搞气氛,表演铜头功,随手拿起一枝饮料,装作扑中自己额头,接着连声苦叫:“哎吔!哎吔!”连古仔看在眼里,也摇头笑谓服了光哥。两人就这样互出招数,在现场像街头卖艺般发放笑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