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30双鞋10套衣服征战巴黎 称不排斥洋老公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今日身穿白色长礼服,亮丽出席品牌代言活动,她开心分享保养秘诀,让自己能量满满,吴佩慈更骄傲说,每次一上台只要看到镜头,都会把能量满满的电力,来向大家放电,展现自己的魅力。

   刚从2013年巴黎时装周回来的吴佩慈,还被红毯时尚奖网站,选为“最佳看秀装扮”,吴佩慈开心表示,自己热爱时尚,看完两次时装周,是一场很美的美梦,这也是自己梦想,感觉很棒,这次带了30双鞋子、十多套的衣服,在巴黎时装周上大放异彩。

   由于在西方人眼中东方人长相相似,更有外国人把吴佩慈,误认为是Angelababy,让她尴尬回应不是,华人对外国人而言,几乎是长得一模一样,如果要在国际上被大家认得的话,自己可能需要在更努力,吴佩慈更开心说,在时装周看到很多帅哥,还被外国人搭讪,因为自己是外国人会喜欢的样子,至于以后会不会考虑跟外国人交往,让她毫不犹豫的回应,虽然自己还没有跟外国人交往过,不过不会排斥,一切还是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