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急奔户外过烟瘾 盯看跟随女生吓对方一跳



     腾讯娱乐讯(赵阳阳 图/文)忙得不可开交的“四爷”吴奇隆日前现身首都机场。吴奇隆着装十分低调,戴着帽子和大眼镜框,不仔细看还真差点认不出来。作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其显得有些憔悴。
    在等行李的时候,“四爷”实在是等不住了,只留下助理,准备先行离开。这时,遭遇了索要合影的女粉丝,虽然没有“茄子”,没有笑容,但吴奇隆还是满足了粉丝的要求。
    合影后,吴奇隆脚步匆匆走出了大厅。走出大厅就赶紧点上了根烟,抽了起来。就在此时,吴奇隆发现两位女生跟随在后面,左看右看,还碎碎念念着“吴奇隆、吴奇隆”。吴奇隆表情严肃,转身查看。此时,双目对四目,黑衣女生被吓得愣了一下,突然停下脚步。还是棕色衣服的女生比较镇定,任你怎么看我就是跟着你。果然,无论吴奇隆回头盯看也好,驻足无奈也罢,两位女生一直跟着吴奇隆,直到到达了停车处。吴奇隆到达了目的地,两位女生终于不见了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