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奥斯卡后到芭比娃娃工厂 范爷变身少女范


      腾讯娱乐讯 2月26日,洛杉矶,刚刚结束了奥斯卡颁奖仪式观礼的范冰冰在洛杉矶可谓行程满档,当地时间26日又马不停蹄受邀参观芭比娃娃工厂。芭比娃娃(Barbie)是20世纪最广为人知及最畅销的玩偶,54年间,芭比娃娃已经销往世界上150多个国家,总销售额超过10亿元,芭比已经远远超越了玩具的定义,成为一个不朽的文化符号。而范冰冰则成为亚洲第一个受邀参观芭比工厂的艺人。

     豪气“范爷”喜爱芭比娃娃这样少女的一面也近乎世人皆知,而此次参观芭比娃娃工厂对范冰冰而言则像是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我现在能够体会到《查理的巧克力工厂》中那些小朋友的感受了!”范冰冰笑称芭比是所有女孩都梦想的形象,也是自己最喜爱的玩具,每个女孩都希望有至少一个芭比娃娃。“比起每天在打扮装饰芭比,我更想做芭比,她生活的世界里一切都那么美好”,而设计师们搭建的真人比例“芭比之家”则让置身其中的范冰冰实现了变身芭比的梦想。

     芭比工厂的负责人表示,范冰冰是亚洲第一位受邀参观的演员,她的形象给了设计师很多灵感。从第一个芭比诞生之日起,它就一直在被不断地改进和创新,芭比娃娃的外形历经约500次以上的修正与改良,成为今日的样子。芭比娃娃亦出过好莱坞众多明星的形象:梦露版、安吉丽娜朱莉版、伊丽莎白泰勒版、费雯丽版、赫本版;芭比形象甚至模仿过诸多经典电影造型,比如《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007》中的邦德及邦女郎等等。工厂设计师表示,范冰冰的东方风情让他们对芭比有了新的概念,也希望可以有一个深入合作的机会。

     据悉,此行参观芭比工厂将是范冰冰此次工作行程中最后一站,她将于明日回国继续电影拍摄工作,结束其60小时忙碌又充实的洛杉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