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练舞当减肥 为MV向老公“报假案”

腾讯娱乐讯
    2013年1月23日 香港 已贵为两子之母的Kelly陈慧琳2013年发放最热音乐浪潮!一直事业、家庭两边兼顾的Kelly以全新型格主题迎接新一年,找来全城最新“先”音乐人合作炮制全新广东主打《So Hot》,日前更联同好拍档Sunny Wong排舞、奚仲文美指打造陈慧琳式《So Hot》MV。

    Kelly最新主打摇摆舞曲《So Hot》由Alex Fung及姜妹Lesley打造,创作出爽脆节奏的新意跳舞歌曲。为了令MV充满跃动感,Kelly特别找来合作无间的Sunny排舞,更于开拍MV前进行一星期跳舞特训。自08年演唱会后,Kelly已有4年没跳舞,而变身辣妈忙着照顾孩子的Kelly亦担心舞技生疏,即使重新跳舞亦手脚不协调。为此,Sunny特别为她度身订造“So Hot 舞”,并安排一星期“天堂”速成班给Kelly,简易又有型的舞步,即使忙于凑仔的辣妈亦轻易学会,对Kelly来说绝对是天堂特训!经过一星期后,Kelly旋即学会“So Hot舞”,更轻易减去5磅,令本来窈窕的她更fit!Kelly更说:“知道要跳舞时其实有点抗拒,但又想配合歌曲有新演出献给歌迷。Sunny十分明白我,这次排舞算是轻松易学,还可以减肥,开心到晕!”

    贵为天后级歌手,Kelly是次快歌不容有失,拍MV更请来20位dancer热舞连场。面对如此大阵仗,Kelly亦大呼紧张,怕稍为跳错便累整队人不能收工。岂料一班dancer对辣妈崇拜万分,更打趣说最好拍多几个take,好更长时间亲近Kelly。不过MV由早拍到晚上12时,大家热舞连场令Kelly笑道“跳到脚破”。但看过演出后她又觉得自己跳得比预期好,所以说儿子牺牲一下见妈妈的时间亦十分值得云云。

    由于新歌描述一班派对动物如何热舞,意识上比较野性,以致Kelly亦担心MV会有“火辣”场面出现,未拍MV前已向丈夫“报案”,申报MV可能有意识大胆的场面。不过纵观整个MV,除了看到Kelly劲舞连场、又或在跑车前秀长腿外,都不见有何火辣场面,就连男Dancer都只是各自与女生们热舞,十分健康。看过初版MV的老公即笑说Kelly“报假案”,还让他期待有什么惊人场面。不过看到老婆再次跳舞,贴身舞衣更见天后风范,老公立即赞Kelly果然是心目中最索天后,新碟肯定迷倒不少宅男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