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发布 王宝强王珞丹“谈恋爱”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1月16日,由张一白、谢东燊共同执导,郭富城、王宝强、吴君如、徐静蕾、佟大为、王珞丹、梁家辉、倪大红、景甜、张译、吴刚、黄觉等群星联袂奉上的2013年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在京举行“皆大欢喜”主题发布会。首次“触电”的“中国好声音”选手吴莫愁[劲爆开场之后,王宝强更是自曝将自己的“第一次”奉献给了张一白。该片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欢喜上映。

  在《泰囧》中,虽然王宝强终得女神垂青,与范冰冰亲密合照圆了自己的梦,但在《越来越好之村晚》里,王宝强才在大银幕上谈了一次完整的恋爱:“我把‘第一次’献给了张一白。”为博王珞丹欢心,王宝强在面对刁蛮岳父梁家辉的挑战时没少遭罪。张一白笑称:“我一直有一个夙愿,看《盲井》的时候挺可怜这个孩子的,《Hello!树先生》也让人心酸,《士兵突击》里更是连女人都没有一个。所以我就想着要拍一部电影,让他谈一次恋爱。”

  “其实我不是一名喜剧演员,我是一名励志演员。”最近和美食、美女都极有缘分的王宝强在该片中穿上了厨师服,演绎小人物奋斗史,他调侃道:“就因为我做的好吃,所以王珞丹才追着我不放。”头一次演“村花”的吴君如为了融入角色,第一天上妆刻意把脸涂黄,引得张一白担心发问:“你身体不好吗?你就不要往脸上抹土了。”

  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在邀请普通人登上大银幕的同时,《越来越好之村晚》还将送出一万张免费电影票。片方将推出“越来越好万人免费观影”活动,提供10000张电影票,覆盖全国大城市、20家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