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偶像齐聚《光荣绽放》 好歌不断HIGH翻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央视音乐频道举办《光荣绽放》系列音乐会第九场-“十大少数民族青年歌手演唱会”在北展剧场隆重公演。此次“光荣绽放”系列音乐会是由央视著名导演郎昆亲自策划并任艺术总监,意在集中展示近十年来我国优秀的音乐人才和音乐作品,同时也是央视音乐频道开播九年来第一次大规模回馈广大热心观众和乐迷的音乐行动。当晚,曹芙嘉、泽旺多吉、吉克隽逸、金美儿、扎西顿珠[微博]、吉杰[微博]、降央卓玛、阿鲁阿卓、艾尔肯[微博]、呼斯楞十位少数民族人气偶像逐一登台,为观众带来二十多首全新演绎的经典老歌。

  吉克隽逸“嫁”后首亮相 感谢恩师感谢“好声音”

  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签约新东家的吉克隽逸备受瞩目。当记者问她成名后的感受,她表示:首先没想到会这么忙,工作安排和通告行程都非常满,已经几乎没有时间陪家人了;其次是从内心感谢导师刘欢的培养,和“好声音”给自己提供了如此高端的起步平台;最后她还爆料说,自己是此次《光荣绽放》总监制朗昆的超级粉丝,以前做梦都没有想到能够参与央视的节目,并能与郎导合作,感觉到非常荣幸和期待。

  人气偶像演绎新民歌 民歌版《江南style》high不停

  此次十位少数民族青年歌手选择的演出曲目大部分都是重新编曲配乐的经典民歌作品,很多古老民歌经过金牌制作人的重新改编,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流行特质。吉克隽逸不但演唱在“好声音”的参赛曲目《带我到山顶》,还献唱了自己签约后的首支单曲《彩色的黑》。而一向以偶像派示人的扎西顿珠,此次带来的是音乐剧版《天边外》,在震撼的现场交响乐队的烘托下,他显示出不俗的唱功实力,令人不禁感叹,昔日的偶像派走向了成熟。第13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奖军旅歌手泽旺多吉演唱的《天路》更是获得满堂彩。

  演出现场最令观众意外的是阿鲁阿卓带来的新编《江南style》,原曲动感幽默的曲风配上阿鲁阿卓天籁般的重新演绎,HIGH爆全场,很多观众自发的打着拍子,甚至有人站起来,在狭小的走道上跳起了“骑马舞”。

  分享光荣 门票免费回馈乐迷

  此次《光荣绽放》系列音乐会是央视音乐频道开播9年以来首次大规模回馈社会的活动, 门票全部免费赠送社区,学校,并将通过报纸、微博抢票的方式,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来到音乐会现场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

 
(责编: 琉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