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执导《天台》称并未抵制《江南Style》


         搜狐娱乐讯12月11日,周杰伦在北京为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天台》揭秘,影片监制刘畊宏、张哲,制片人穆晓光到场助阵。《天台》是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之后时隔六年的全新作品,目前该片仍在进行拍摄,预计明年春天面世。周杰伦介绍,该片是一部全新类型的歌舞动作片,目前仅仅曝光了王学圻的加盟。早先周杰伦参加某活动曾经号召艺人要联合起来,不要再《江南Style》,在网上引起众多讨论。当天周杰伦也澄清自己的说法,称并不是抵制,而是希望让大家更重视华流,“《江南Style》很好,但是现在很多颁奖典礼放的都是韩流的歌曲,放华语的那么少。韩流很强,但华流才是最屌的”。
  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发布 谈与王学圻合作
   《天台》是周杰伦继2007年执导影片《不能说的秘密》之后,时隔六年再执导筒的全新作品。幕后团队有很多都是《不能说的秘密》的原班人马,目前拍摄仍在进行,预计明年春天面世。周杰伦向媒体介绍,《天台》并非传言中的《不能说的秘密2》,实为一部全新类型的歌舞动作片。现场周杰伦还播放了一款先导预告片,让大家感受电影概念。据悉,周杰伦为《天台》创作了十余首全新音乐,只有一首会收录在他即将发行的《十二新作》新歌专辑。而电影音乐原声大碟也有望在明年单独随电影上画期同期发售。
  谈到与王学圻的合作,当导演“脾气不好”的周杰伦也表示态度是毕恭毕敬,“对前辈不用讲戏,都有自己的感觉。”而谈到刚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桂纶镁,他也是有话要说,“她是非常自然的女生,很有实力,演什么像什么。”
  澄清抵制《江南Style》传闻 避谈与蔡依林之争
  近日周杰伦在北京出席颁奖礼活动时公开表示,“虽然《江南Style》蛮好笑,但华语歌曲更厉害。不要被韩流追上,所有艺人要联合起来,不要再《江南Style》了。 ”这也引发了网友大讨论,称其抵制《江南Style》。发布会现场,周杰伦也澄清这种说法,称并不是抵制,而是希望让大家更重视华流,“《江南Style》很好,但是现在很多颁奖典礼放的都是韩流的歌曲,放华语的那么少。韩流很强,但华流才是最屌的”。
  而被问到在台湾的“吸金排行榜”被蔡依林超过,周杰伦先是开了玩笑,“吸金排行榜蛮特别的”,后来终于忍不住小小“发飙”了,并急速转移话题,“这跟我们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