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再现街头血腥斗殴 黄晓明面露凶狠(图)



      由刘伟强监制,文隽策划,王晶导演,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吴镇宇等联袂主演的《大上海》已经提前锁定今年的贺岁档。片方昨天再次曝出一组全新剧照,主演黄晓明及高虎带领众多手下,在上海滩街头大杀四方的精彩戏份浮出水面。虽然刘伟强、王晶对这种戏早已驾轻就熟,但在《大上海》现场还是好事多磨了一番,在极其严格要求下,黄晓明和高虎最终反复拍摄了数条才被监制及导演收货。  

江湖乱斗

  再现上海滩街头拼杀

  《大上海》呈现了上世纪3040年代大时代背景下,上海滩江湖人物的纷争与角力、恩怨与情仇,这其中自然就少不了一触即发的街头 大战场面。黄晓明与高虎所饰演的角色,正是这一层面的代表人物,一对不打不相识的难兄难弟,以终日奋力拼杀为生,伺机上位。刘伟强、文隽、王晶当年联 手创立最佳拍档电影公司,出品的影片博得不少观众喝彩,如今三人重聚《大上海》,对街头械斗的场面自然不会错过,所以特地为黄晓明和高虎设计了一场大 场面的动作戏,再现上海滩街头风云。据刘伟强透露,黄晓明的角色最初只是一个上海滩小混混,对于这样角色成长最好的历练便是激烈的厮杀,同时也能让电影更 精彩更刺激一些。这次的戏份背景更复杂,租界、大哥、巡捕各方左右下的街头大战,参与其中,博位的欲望更强烈,拼起来就更肆无忌惮,这是旧上海与现代两 种时代下的不同之处,也是内地大银幕上很少能看到的。  对于黄晓明及高虎在戏里的状态,导演王晶表示:他们都超级敬业!高虎没事在那里练刀,起初很 生疏,后来越做越好,实拍的时候,为了一场打斗摔倒的戏,他摔了无数遍,最后人都摔得麻木了,还被误伤,但从头到尾都跟戏里的角色一样,特别硬,特别狠; 晓明也一样,戏外他很谦虚很温和,找到感觉之后,一开机,他脸上那股狠劲马上就出来了,后面的镜头拍摄很顺利,效果也让监制和老板都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