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梦想》杀青 蒋梦婕姚元浩励志“圆梦”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蒋梦婕、姚元浩、迟帅、刘一含、张晨光、王琳、阚清子、李修贤主演。电视剧《一克拉梦想》讲述了蒋梦婕饰演的刘美丽,在两大豪门企业云想服饰公司和天衣服饰公司豪门争斗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顽强从灰姑娘成长为知名服装设计师的励志故事,在此期间,她更是收获了和姚元浩饰演的富家公子周旋的甜蜜爱情。

青春、梦想、爱情

蒋梦婕化身励志姐小肩膀扛起大梦想

       无论是西方童话里的灰姑娘还是中国的花木兰,都是由默默无闻毫不起眼的小人物,不断的追寻自己的梦想,最终取得成功,在《一克拉梦想》当中,蒋梦婕 饰演的刘美丽是一个天真、有梦想的奋斗型女孩,她为了实现成为国际知名设计师的梦想,勇敢的一路前行,不断努力,历经磨难和挫折的刘美丽从未放弃自己的设 计梦想,努力投考服装业巨头云想公司,却在云想撞上命中冤家周旋,与其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在感情和事业两个方向都遭遇挫折的刘美丽,身不由己地卷入了云想与天衣两大服装业龙头的商业大战之中,无奈置身其中的刘美丽并没有因此退却,而是始 终坚持着她的梦想,用她有如天使一般的心灵影响着周遭的人们,当所有浮华褪尽,是如钻石般璀璨的梦想照亮前路,一直困扰她的复杂身世谜团也随着剧情的发展 被逐步解开。

实力与偶像并举

蒋梦婕姚元浩迟帅VS张晨光李修贤王琳

     《一克拉梦想》启用了台湾超人气新生代偶像姚元浩和内地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实力演员搭建演员班底,蒋梦婕、姚元浩、迟帅、张晨光、王琳、阚清子、李修贤等都加盟该剧,组成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超豪华组合。

近日,有消息传出琼瑶新戏《花非花雾非雾》选中姚元浩,琼瑶钦定姚元浩诠释火爆浪子的角色,而在《一克拉梦想》中也能够或多或少看到些许浪子的味 道。剧中姚元浩出演云想集团总经理周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帅富,他从一开始的傲慢和幼稚,到最终感悟人生真谛,成为真正名符其实的合格职业人,并和蒋梦 婕饰演的刘美丽发生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内地当红小生迟帅在剧中饰演的是姚元浩的死对头天衣公司少东家叶广义,和剧中几位漂亮女主角均有感情戏。谈起和迟 帅的合作,姚元浩说他印象最深的是内地演员的敬业精神,在内地剧组工作,大家都像是上了发条一样,从早忙到晚都非常辛苦,此外,姚元浩更是拿死对 头迟帅开涮他在这个剧里面是我的师父,女演员几乎都被他吻过了,接吻技术一流

       此外,内地知名女演员王琳除了给观众留下一系列经典角色印象之外,近日更是以雪姨形象爆红网络,被网友恶搞的雪姨形象各异让人捧腹,掀起一 股雪姨风潮。而老戏骨张晨光、李修贤的加盟,更让该剧值得期待。自九十年代以来,张晨光共四次踏上台湾金钟奖的领奖台,更有两次夺冠最佳男主角奖项, 获此殊荣是观众对他的喜爱更是对他实力的肯定。在冯小刚导演的最新电影巨制《1942》中,张晨光也加盟其中并献出精彩表演。而曾将周星驰送上大电影之路的香港资深演员李修贤更是获得过台湾金像奖香港金像奖双料影帝的殊荣,相信有了二位实力派影帝的加盟,该剧一定更加精彩。

史无前例豪华编剧阵容

华策剧本原创中心与二十余人编剧团队精心打磨

      《一克拉梦想》编剧方面,则由在台湾享有盛名的编剧朱永昆,《爱情公寓》全能人才汪远,携手华策影视剧本原创中心的编剧,组成庞大的剧本创作团队精心打磨。《一克拉梦想》是中国内地和台湾两岸编剧界领军人物共同打造的情感大戏,超豪华编剧团队有二十余人参与。其中的主笔汪远和朱永昆分别打造过《爱情公寓》和《家有四千金》。而华策剧本原创中心曾打造过红极一时的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以及刚刚杀青的励志偶像剧《幸福的面条》,《一克拉梦想》也是该中心参与创作的重量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