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声明否认已邀杨钰莹献唱 假唱仍是关注焦点

          正式复出的杨钰莹频频有新动作。近日有消息称她将要在5月6日的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中演出,并献唱一首新歌一首老歌。该消息很快就被辟谣。4月8日,央视节目组声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欢乐中国行》栏目已于2011年底停播,目前正在进行新节目的筹备工作,并无在全国各地录制节目的计划,也不可能在安徽灵璧县举办《欢乐中国行》且邀请杨钰莹参加。媒体的有关报道严重失实,是虚假和不负责任的,节目组特此声明,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而《欢乐中国行》的制片人孙滨也对搜狐娱乐确定了该消息,称一切以央视网公布的消息为准。

  假唱问题仍引关注 经纪人称网络说法不可信

  与杨钰莹上央视同样引人关注的是她的假唱问题。自从杨钰莹复出以来,已经参加过不少电视台的演出,每一次都有人质疑她假唱。特别是今年1月17日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上,她与毛宁合唱《心雨》时,还没拿起话筒,声音却早已出来,这也被众多眼尖的网友发现,认为她在对口型。

  尽管杨钰莹本人一直未对假唱问题进行回应,不过她曾经说过,“任何人、任何事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我会把最真、最美的感情放在歌声里。”这或许就是她的态度。而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对此类问题则十分敏感,他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正面回答该问题,只以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网络上的事情可以信吗?”

  复出之路:从电视通告开始 新专辑在筹备中

  纵观杨钰莹的复出之路,基本都是从电视台开始的。从深圳卫视的《年代秀》到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山东卫视的《歌声传奇》,再到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通过各大电视台的宣传,杨钰莹逐步完成了自己的复出之路。央视节目的录制,原本是她复出之路的高潮,只可惜很快就被辟谣了。

  以电视台通告打头阵,一方面是电视台影响力确实大,受众广泛。另外一方面,电视访谈也比平面访谈和网络访谈更平和,只要有杨钰莹美美的画面出现,即便是简单聊聊生活也足以支持一期精彩节目。这对于不想太谈当年情史、多年不涉足娱乐圈的杨钰莹来说,会更加简单和舒适。

  除了电视台的演出,杨钰莹复出计划的第二步是录制新专辑。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新专辑筹备正在进行中,“歌曲是全新的,这一次希望能唱得再深入一些,内容更多一些。”而风格还是她擅长的甜美风,因为“甜美是自己与生俱来的特质,没有办法改变”。

  目前的杨钰莹正在筹备全新专辑。曾经创造众多销量纪录的她,首先要做好销量不高和歌曲流传度不广的准备。毕竟在信息源杂乱的今天,要有一首传唱度广的歌曲,靠的不仅是实力,还得有运气和更多的幕后操作。再加上当前音乐圈的不景气,确实不是做唱片的好时机。

  其实,复出的杨钰莹经过一系列节目通告,已经积蓄了足够的人气,新唱片暂时不是最重要的。若是此时能筹开一场演唱会,必定能引起众人怀旧,票房口碑双赢。在演唱会之后,她再做几首新歌或是一张专辑,作为走商演的曲目,这才是最佳时机。

  网友态度:关注与争议并存

  这些年复出的女明星有很多,但杨钰莹的关注度是最大的。一方面,当年她的影响力确实是全国性的,人美歌甜的她是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几乎每首歌都在大街小巷传唱。另外,当年那段轰动全国的情史新闻直到后来都未有完结,更引得大众对她的私生活十分关注。再加上她还有“容颜不变”可以拿出来聊聊,这使得她比众多当红明星更有话题性。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大多数网友对于杨钰莹的复出是支持的,认为她人美歌甜心态好,比起现在很多明星来说更具有明星素质,希望大家能忘记她的过去,让她的人生翻开新篇章。网友“去”留言称:“我们要允许杨钰莹复出,有人愿意听就听,没人愿意听自然淘汰。”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紧抓过去不放,认为接受了她的复出,就意味着“世风日下”,是国民道德论沦丧的表现。网友“超级打字马达”认为杨钰莹的问题不仅仅是娱乐的问题,而与“中国教育”有关:“要是这样的人频频的出现在我们屏幕上,至少对下一代教育和发展非常不利。后人还会坚守她们的道德底线吗?还会守护她们的清纯吗?一个不好的示范。也会给人这样错觉”。

 

来源于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