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商动态

 万胜剧场简介 -(隐藏)
    万胜剧场(天桥杂技剧场),是北京杂技团的专业杂技演出剧场,北京杂技团常年在此演出精彩杂技节目。
    天桥杂技剧场坐落于杂技的发祥地天桥,原名“万盛轩”,始建于1931年。初期以演评剧为主,1950年,新凤霞主演的《刘巧儿》曾轰动一时。1964年翻建,1965年老舍先生亲笔题写了“万胜剧场”这四个字,郭沫若先生也莅临剧场挥笔题词。1997年翻建后的万胜剧场,在保持民族特点的同时,又吸收了欧式建筑风格。2004年更名为“天桥杂技剧场”,由著名书法家苏适先生为剧场题名。
    剧场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设有300个宽大沙发座椅和二楼的老式包厢,构成了万胜剧场大舞台近观赏的独特效果。现代的立体音响设备和完美的舞台灯光效果,使观众在不同的角度、不同层次上都能获得良好的视听感觉。目前,这里除了每天有涉外杂技演出,还将推出中国杂技艺术发展史展览和具有旅游、娱乐特色的相关活动。
 

  北京杂技团简介 -(隐藏)
    天桥,坐落在北京南城,作为中国杂技的发祥地,其杂技艺术以难、奇、绝、美著称于世。
    1957年诞生于天桥的北京杂技团是一支秉承传统杂技精髓并具有独特艺术风格和创新意识的专业杂技艺术表演团体。近四十年,一直活跃在国内外艺术舞台上,经常担负出国访问和国内演出任务,曾先后出访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法国、俄罗斯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著名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进行了成功的合作。
    北京杂技团拥有一大批的优秀节目,以《玩空竹的小妞妞》和《晨练》为代表的新型综合艺术杂技,在充分调动音乐、服装、灯光、舞美等各种表现手法,营造生动的艺术氛围,努力追求高难技巧与艺术化的完美结合,挖掘更深层次的艺术内涵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探索与定位,赋与传统节目以鲜明的时代特色。多年来一批精品节目为北京杂技团赢得了盛誉。《玩空竹的小妞妞》荣获1995年法国巴黎未来杂技马戏艺术节金奖,并在此前的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上荣获黄鹤银奖以及中国杂技艺术家协会颁发的创新奖,加拿大太阳马戏团颁发的最佳艺术表演奖。《晨练》荣获1995年第四届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星空飞碟》荣获1995年第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铜狮奖”。《千年中幡•中国功》荣获2000年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银狮奖”。《和平鸽》荣获2002年第四届全国少儿杂技比赛“金狮奖”。《杯水娇柔》(五人滚杯)2004年10月获第六届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
 

  万胜剧场日常演出介绍 -(隐藏)
演出节目:
《攀》----爬杆
《碗中碗》----顶碗
《梦幻蝴蝶》----红绸
《星空飞碟》----花盘
《地道随想》----钻圈
《杯水娇柔》----滚杯
《飞旋的童年》----转毯
《千年中幡.中国功》----中幡
《玩空竹的小妞妞》----空竹
以及转碟,踢碗,力量, 草帽,独轮车,单手顶,高低钢丝,双人柔术等

演出时间:每晚两场 17:15-18:30  / 19:15-20:40

演出票价:180/280/380  (易城特价: 130/200/280)

温馨提示:剧场周边停车位紧张,自驾车看演出的观众请提早前往。
 

  万胜剧场交通路线 -(隐藏)
具体地址
宣武区北纬路东口(天桥剧场对面)
交通路线
乘坐7,17,20,35,36,45,54,59,64,105,106,110,120,203,210,707,917等公交车在天桥站下车即到
 

信息来源:http://www.etown.cn/yanchu/zhongguozaji/
易城休闲度假网 http://www.etow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