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相声俱乐部

时间:每周五19:30
场馆: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
票价:50/80

海淀相声俱乐部--详细介绍

精品相声 群英荟萃
  海淀相声俱乐部是在海淀文委的关怀下由企业家和相声界资深人士共创建的,旨在丰富北京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海淀区大学多、高精技术企业多,人员素质较高,工作压力较大。在这里建立一个说相声的基地,前景非常看好。同时,高素质的观众也会对相声艺术产生较大的促进作用,相信在这里会培养出非常好的演员和创作出非常好的段子。
海淀相声俱乐部于近日在海淀文化馆小剧场宣告成立,知名相声演员、北大才子徐德亮加盟。
  为了顾及广大上班族及大学生的时间,今后不排除增加平时的学生场和周末的场次。海淀相声俱乐部之所以选在周五晚上演出。
海淀相声俱乐部得到了相声界的一致支持,东城相声俱乐部的秘书长宋德全、知名青年演员刘颖、付强、应宁、王磊、王玥波、高晓攀、尤宪超都将长期参加海淀的演出,孟繁贵、王谦祥、李增瑞、王文林等老一辈相声演员纷纷表示只要有时间,一定参加这边的演出。

信息来源:http://www.etown.cn/yanchu/jpxs/
易城休闲度假网 http://www.etow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