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剧场 杂技演出票

演出剧目: StarDream未来之星的梦
演出时间: 每晚19:15--20:45
演出票价: 180/280/380/480/680   (易城特价: 130/200/280/360/500)
 
   天地剧场是具有中国杂技“梦之队”之称的中国杂技团的实验剧场。中国杂技团以及中国杂技团未来之星艺术团常年在这里演出。在这里,观众可以经常欣赏到代表中国杂技最高水平的杂技节目和中国杂技团最新创作的杂技节目。天地剧场还是中国杂技“梦之队”演员成长的摇篮,观众可以看到中国杂技“梦之队”新一代演员的实力和风采。天地剧场演出的节目将提前一个月在天地剧场和中国杂技团网站公布,请观众朋友们选择观看。
 “杂技之夜-精品晚会”是继《老北京天桥民俗杂技晚会》、《唐人百戏——中华魂》、《花的彩虹》、《神话杂技》、《民族马戏》、《天域奇缘》、《如梦》、《杂技魅影》、《魔法传奇》等主题杂技之后,中国杂技团精心推出的又一台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表演。以传统的杂技经典节目为基础,运用现代创作理念,注入实验戏剧、舞蹈、音乐等艺术门类的表现手法,使观众在新颖、时尚、轻松、欢快的艺术氛围中领略精彩绝伦的高水平中国杂技。

   新星初升,流光溢彩,这是一片梦幻般的绚烂星空。流畅的《光影》、跳荡的《吟唱》带你捕捉摇曳闪烁的星光幻影;深情的《夜舞》、稳健的《飘摇》带你感受神奇静谧的夜色细语;激越的《节奏》、轻盈的《轻盈》带你倾听宇宙心脏的脉动;迅疾的《穿越》、飞驰的《飞驰》带你追随匆匆的时代步履;惊险的《平衡》、昂扬的《攀跃》、新奇的《探梦》构成你梦幻之夜的惊喜,令人惊心动魄的震撼,令人心旷神怡的陶醉,令人荡气回肠的感动,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里绽放着燃烧的青春激情,这里演绎着亦真亦幻的未来之星的梦!

《时光》:开幕式
《节奏》:拍  球
《夜舞》:滚  杯
《平衡》:软钢丝
《探梦》:蹦拐顶技
《飘摇》:单手顶
《光影》:流  星
《攀跃》:爬  杆
《吟唱》:空  竹
《穿越》:地  圈
《飞驰》:车  技
《记忆》:谢幕式

信息来源:http://www.etown.cn/yanchu/dongchengshaoniangong/
易城休闲度假网 http://www.etow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