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伴您同行新年新相声晚会-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新相声晚会

时间:2009年12月28-29日每天19:30;2010年2月5日19:30
场馆: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票价:100/180/280/380/580/680

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新相声晚会--详细介绍

特邀演员:侯耀华  师胜杰
说唱团: 石富宽 刘洪沂 李嘉存 陈寒柏 王  敏 奇  志 马云路 刘  际 高玉庆 牛成志 杨进明 刘  杰 张  伟 刘  颖  张浩楠 赵  斌王 威
孙钰童
节目主持:单联丽
中国铁路文工团成立于1950年10月。1951年2月,文工团首创了流动舞台——“文化列车”,在全国铁路沿线慰问演出。演员们常年下站段,上新线,抢冬运,钻隧道,把优秀文艺节目送到铁路职工中间,受到铁路职工的热烈欢迎。

  建团以来,文工团从开始的100多人,发展到今天已拥有500多名艺术家和工作人员,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著名的作家、编剧、作曲家和演员,显示出雄厚的艺术生产实力。总团下设歌舞、杂技、说唱、话剧、电视剧5个部门,创作演出的一大批剧目及电视剧,多次获得国际、国内的金奖、大奖,在观众中产生了深远影响。

  文工团多次出访,足迹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把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注:笑声伴您同行新年新相声晚会——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新相声晚会已出票,敬请订购。

信息来源:http://www.etown.cn/yanchu/tlwg/
易城休闲度假网 http://www.etow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