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亮相MTV音乐奖 登台表演或再创经典

Lady Gaga将亮相今年VMA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VMA(编者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简称)颁奖典礼上,除了已经确定亮相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外,另一位超级巨星Lady Gaga也在颁奖典礼开始前一周确定在今年VMA并登台演出,而乐迷们也期盼这位百变天后能够复制她2009年在VMA颁奖典礼上的经典一幕。

  Lady Gaga的亮相也将会为今年的VMA颁奖增加一份重量级砝码:在2009年的VMA颁奖典礼上,Lady Gaga在现场表演《Paparazzi》时,其华丽的舞蹈和最后鲜血淋漓的吊在舞台正中央的一刻不仅让现场的其他明星与乐迷而为之疯狂,舆论界也称这是Lady Gaga取代麦当娜(Modanna)的历史时刻。

  此外,即将在今年VMA登台演出的其他明星包括有英国女歌手阿黛勒(Adele),饶舌巨星李尔-韦恩(Lil Wayne),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R&B小天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以及MTV力捧的新秀乐队Young the Giant。

  本周二,Lady Gaga在其个人Twitter上出人意料的发布了时长6分钟的新MV《You and I》,而这部MV也于本周二在MTV进行电视首播。Lady Gaga在接受MTV专访时表示:“有时的我会非常开心,此时我会创作音乐,有时的我会非常愤怒,有时的我因醉酒而神志不清,有时的我则异常清醒,我在其他的状态下也会创作。所以你并不清楚我为何,以及如何创作音乐。”

  《You and I》是Lady Gaga个人第三张专辑《Born This Way》中的第四支单曲。在今年的VMA颁奖中,Lady Gaga总计获得了四项提名,这其中包括有最佳女歌手MV(Born This Way),最佳艺术指导(Judas),最佳编舞(Judas)以及最佳视频信息奖(Born This Way)。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里克-罗斯(Rick Ross),乔纳-希尔(Jonah Hill)以及赛斯-罗根(Seth Rogen)将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2011年度的VMA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8月28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办,美国ABC电视网届时将对颁奖盛况进行直播。(velvet/文)

本文来自新浪音乐